青蝶入幻梦

遗忘之海

【贝加尔湖小甜饼】一起去钓鲑鱼吧!

小甜饼

bug频出

人设归电影,ooc归我

我写的不好我的锅【卑微】


马卡洛夫醒来时,入目便是深色的太空和将蓝色星球大气捕捉了的木星,隐约间一柱巨炎直冲木星,可惜距离不够并没有引燃

马卡洛夫内心狂喜“俄罗斯人在外太空果然是无敌的,就连面罩破碎也仍旧存活”

他再次环顾四周,只见领航员空间站向巨炎与木星的剩余距离冲去,如环的白色休眠舱全部脱离,马卡洛夫才意识到地球可能已经超过了洛希极限。它即将解体!蓝色的星球将要消失!

“该死!”马卡洛夫低声咒骂到“如果地球解体在宇宙中,与他的约定我们该如何实现”

突然一阵的心悸马卡洛夫感觉有什么自己不小心遗忘了,而那股心悸正是危险的提醒“……刘培强…刘培强…!他还在控制室,而冲过去的正是控制室本身!”马卡洛夫又惊又恐手脚并用慌乱的向不远处正在加速的控制室冲去

他到了

他并没有发觉奔去控制室的自己,穿过了没有打开的通道与控制室难以摧毁的外壳

他不知道也不会在乎,他只是想见刘培强。因为那是他一生无法忘记的爱人

大面积覆白的控制室中马卡洛夫见到了机体燃着熊熊烈火的moss,见到了自己从未流过泪的爱人身周漂浮着闪光的泪滴

马卡洛夫像一条见到了主人的忠犬,嗷嗷叫着扑过去了

……他没有如愿以偿的碰到刘培强,碰到他的爱人

马卡洛夫心生疑惑,再次伸出了手。

没有碰到……

他忽的明了了,马卡洛夫已经死了,现在的自己恐怕是刘培强讲过的中国神话中的鬼魂

机体已经损坏的moss像是疑惑一般发出了“嗯?”他貌似检测到了另一个人,但是moss的主机已经损坏恐怕是错乱的数据导致“让人类永远保持理智,果然是奢望”他用几不可闻的叹息结束了自己最后的话语

火光渐进,逐渐发觉了刘培强计划的马卡洛夫突然疯了一般的扑上去,怒吼着“刘培强你疯了吗!你这是送死!”这注定是徒劳,刘培强看不到他的健壮身形,更听不到他那充满怒火的声音

马卡洛夫服输了,他小心翼翼的重新搂住他的爱人,看着越来越近的火焰与木星,拥着他的珍宝奔赴死亡

“要是还有瓶伏特加就好了”

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马卡洛夫坐在刘培强的身边,用手一点点描绘他爱人的眉骨

他没有死,刘培强貌似也变得和他一样了。成为了鬼魂的存在。

他在等

在等他的爱人醒来

他也没有十全的把握,只是在赌这时间观念不强的空间内刘培强会醒来。然而就算他的爱人不醒,他也会永远等下去

浑身僵硬的马卡洛夫站起稍微活动了下身姿,在他目光短暂的离开刘培强时。刘培强醒了

“老…马…”些许沙哑的声音在马卡洛夫身后传来

马卡洛夫迅速转身扑了上去“嗯…还是那单薄而不柔弱的身体”这次他如愿以偿的抱到了他失去而又重新拥有的爱人

“刘培强……”

“我在”

马卡洛夫的眼泪毫无预兆的涌了出来“你是蠢货吗!你为什么要去撞火焰?你的命很多是吗!”刘培强踮起脚轻轻拥住像小孩般哭泣的健壮爱人

“抱歉……但是没有人类的文明不是我们尽全力的努力过,争取过的未来……”

两人相拥无言,或许在后怕失败的结果,或许在庆幸结果是相对美好的

……

…………

埋在爱人肩窝流泪的马卡洛夫突然紧了紧手臂开了口“你要明白你已经死了,你的家人再也看不见你了,你永远是我的了”

“我知道”刘培强捧起了马卡洛夫的脸,快速在他的唇上点下了一吻“我准备撞击时就知道,我不会活下去,我只是个人。普通人,以及你的爱人”

“等贝加尔湖的冰融化成水,我们去钓鲑鱼吧”

“好”

“那你现在要带我回家去见你儿子吗”

“走吧,

我们回家”

“Я пришел, мой любимый человек.

Я буду жить с тобой вместе с тобой в этой бесконечной вселенной.

мое сердце принадлежит тебе.

Все, что у меня есть, принадлежит тебе.

мой взгляд всегда будет за тобой.

мой сон всегда будет с тобой.

мое сердце всегда позволит вам войти или уйти.

мой мозг будет скучать по тебе.

Я люблю тебя.

I love you.”

紧牵的手好似有万千力量指引两人一路向家,向未来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