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蝶入幻梦

遗忘之海

请每个爱圈的人认真看

眉霜雪:


牵着鱼的熊:



likidanxi—forever:







杚鸟:















啾啾净化的小天使们,你们很努力
















skyVtrace——穆夏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首先,十分感谢全职圈的大大们一直努力净化。但我因为恐惧的原因没有出到力,真的是十分抱歉!【士下坐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后,在all叶圈结束后。我去了朋友混的all金圈,发现了一个刷tag的人,而且看ta的行为想引战。后来,我发现了其坐标和全职的很像,于是跑到全职圈问了。很可惜不是同一个,但是不难看出十分相似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后来,没睡的小天使们陪着我聊。(小天使们辛苦了😘)然后我们认为,这很有可能是一场有预谋的恐同(猜是恐同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一位小天使告诉我,all金圈的坐标是在一个路地方。然后我们就觉得不对了,因为坐标十分准确。有人放出了人肉是犯法的行为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猜测,ta们先是想扰乱同人圈,把我们推到风口浪尖上。如果不行,就找我们人肉ta们的证据!如果涉及到犯法的话,这么大的圈子,国家可能不抓人。但是对同人圈的管制肯定会更重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所以希望各位冷静下来,不要去做出太过激行为。我们还没了解对方这样做的真实目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请各位帮忙转载!
转载到各自的圈子里!
谢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我并不知道有多少圈子涉及,大家能帮我找找或者转载,谢谢!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393)